模糊的界限作詞:李焯雄 作曲:孟楠 編曲:雷頌德恍如前生的昨天模糊愛過的臉細節不可辨說不出感覺的辦公室出租感覺到底是感覺選擇事件或事件選擇感覺虛線的連結預知的離別劃過悶雷的閃電心酸眼亮的瞬間僅有的一切還系統傢俱不夠了解的了解也許是過於轟轟烈烈才太快灰飛湮滅燻紅了雙眼看不見的才一一的浮現我終於敢和自己來面對開幕活動面那是我用堅強武裝的膽怯走錯了房間 退回原點不見得會和你有關聯聚和散原來是雙生的兩面這次不要別人室內裝潢來抱我的肩自己的房間 在我裡面一直在尋找的在身邊往事像隔壁房間電話響了沒人接歷歷在眼前卻碰不著邊保濕面膜 真抱歉也許還在那邊情感總是物質不滅放開了看不見的才一一的浮現錯和對原來是雙生的兩面這次我能擁抱花蓮民宿我的不完全自己的房間 在我裡面一直在尋找的在身邊忘不忘 總是兩難越簡單 越困難 不簡單多一段 枝酒店工作枝蔓蔓卻讓 人成長我終於敢和自己來面對面那是我用完美掩飾的欠缺走錯了房間 退回原點不見得會和愛有買房子關聯得和失原來是硬幣的兩面只是它剛好落在了這一邊自己的房間 也有晴天一直被忽略的 在還原
借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07ctc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