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巢採草莓GO跟好姊妹們說要出去走一走,沒想到紋就說要帶她兩個姪子、姪女一起去採草莓,就這樣...我們上路了,前往燕巢Irene朋友房屋出租家的草莓園。小朋友很開心,我也很快樂。畢竟,我最愛的就是草莓啦!!看到成群整園的草莓,整個就是High。好姊妹,當然一定要來自拍二胎一下。我可是自拍小公主呢!!不管多難的角度,都一樣拍的到啦!!這就是Irene的朋友,陳甲,最沒有小開氣味的小開,家裡坐擁豪宅和整片小型辦公室的果園,號稱土財主。單身中喔,有興趣的請留言。(兼差當起媒人)看到陳甲家裡的草莓嚇了我一大跳,未免也太大了吧!?經過陳甲的解說宜蘭民宿,原來,他家種的是澳洲品種的草莓,最大可以長到快像手掌一樣大喔!!肉是紅的耶。跟一般台灣種的白肉草莓不一樣唷!!經過鑑定,好吃設計裝潢耶!!而且不會像一般台灣種的草莓一樣酸酸的喔!!紋的姪子勇勇和莉莉看到草莓都開心的又蹦又跳。本來瞌睡蟲都要上身了,一聽到要採草婚禮佈置莓硬打起精神來,真可愛。當然,號稱孩子王的我,不管怎麼樣的小朋友我都可以跟他談心喔!!『下次還要不要跟姑姑出來玩??』我巴結的永慶房屋問小朋友。就見到兩個小天使點頭說好,怎麼樣??不是蓋的吧!?只是,勇勇啊!!拍照要帥氣的拍喔!!怎麼老是臭臉咧??看看莉莉,多捧場啊酒店工作!!配合度超高的小可愛。誰說只有小朋友可以拍的??身為大人的我們也要來插花啊!!哈哈哈~~我最愛的就是草莓了啦!!感謝Irene的朋友陳甲支票貼現的熱情贊助,這麼多的草莓全部不用錢耶!!真是個大好人。陳甲啊~~我會努力幫你在TC BANK裡面物色好對象的,下次.....還可以去你家果保濕面膜園採草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07ctc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