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聚會 ! 5月6日一行人前去熟悉的老地方 鶯歌........ 這餐是口味豐富的水餃大餐~~ 還有甜點唷.... 濾桶 照相存証.....果袋上有偶May的名字  澳洲回來的姐姐.... 我跟May 手上拿的是她送 的禮物....哎呀 ! 我都沒準備  他們全是udn的酒店經紀成員...只有我跟May不是 張醫師你好認真唷..... 被誰罰坐在外頭看書啊 莫非主人...他~~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我後頭的小倩 笑的真開心呀~~~~ 酒店工作 何大哥教在場女生防身術  小倩加油  !! 何大哥...你知道這位女中豪傑的厲害吧 黑咖啡~~~那天還好有你....人家是黑瓶裝醬油 看不出來..... 酒店打工你更強  !!! 來~~喝啊.....誰怕誰吶 ~~~ 別照啦~~ May 知道我是肉腳吧~~那天怎都沒你的事呢 還好咖啡老師.... 一人抵其他人~~~ 他們udn的朋友時常聚會~~~雖酒店兼職不是他們成員 但 may 跟偶還是去湊熱鬧 因為和老查居士也是舊識了~~~ 張醫師,魏老師, 澳洲的姐姐  站在我旁邊的魏老師~~ 辛苦你為我們準備的午餐..... 真是酒店經紀好吃 !! 張醫師替魏老師... 把脈.... 何大哥...你在照誰 ??? 由於咖啡老師跟我要上課.... 所以四點我們就不捨離開囉..... 來.... Happy 酒店工作Ending 感謝--->老查居士 不時提供場所讓大家聚會 ! 感謝--->何大哥 載我們去鶯歌 ! ( 還準備酒 ) ! 感謝--->魏老師 準備可口的料理 !! 感謝酒店打工---> 小倩 回程載我們回台北 !! 感謝--->黑咖啡 邀約這溫馨的聚會 !! 感謝---> 澳洲巫婆姐姐 的見面禮 !! 感謝--->張醫師 幫我把脈...一切安好 !! 感謝酒店兼職--->May 跟我一同前去...( 因為你跟我不 是....udn 的人 ) 要感謝的人很多...沒提到的人甚感抱歉~~ 安悅的記性不好~~~ 祝節能燈具福各位 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07ctc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