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雪。奧地利。Day 7 ] 市政府豐富早餐,一天的開始。原味優格加蜂蜜,這是領隊推薦的,我就姑且一試,真的好吃耶!在前往市政土地買賣府途中的加油站,車子加油,當然我們就是找洗手間囉!然後在加油站的超商逛逛,這小羊布偶好可愛,好貴沒買,家裡也沒地方收藏,酒店兼職拍照做紀念。到達市政府依然是陰陰暗暗的天氣,但這裡超熱鬧,好多小攤販可逛,也超有聖誕氣息。戴鼻環耶!酷!只有小朋友能騎的房地產小馬,好像就是繞圈圈而已。結束市政府行程,又回到這條街(別問我是哪條街,我真忘了,答不出來啦!)充滿藝術音樂的地方,在第G2000一天也有來到這裡,最後一天再次造訪做為旅行的結尾,不過正好遇到假日,所有商店都沒開,對於愛買的這一團,可惜啦!其實才沒兩租辦公室天很多團員行李都已經用加大了,還大包小包的。領隊請我們到麥當勞喝咖啡,不過我喊說要熱巧克力。但這巧克力溫溫的,不好喝。晚信用貸款餐吃奧地利炸豬排,其實台灣的炸豬排也很好吃。這黑森林蛋糕真是甜死人啊!但是還蠻好吃啦!這是最後一天住的飯店,也是七天裡最G2000差的。友人先洗澡,結果要出來時門打不開卡住了,她很緊張,當時覺得有點好笑,這飯店爛爛的,難道最後一天就隨便了嗎?我們努力代償了好久終於把它打開了,出來時他還告訴我浴缸塞住了,水流不出去,反正最後一晚了,就將就一下囉!奧地利相簿捷克相簿匈牙利相簿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07ctc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